红伞

撑天辟地

文笔不好,见谅。就是喜欢海陆。让他们的文多一点。见谅。

海云帆×王陆

海云帆,妖王天下无双。性情冷淡,不苟言笑,杀伐果断。对王陆只是因为小海的情,但是也喜欢他,自己不知道。(王陆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,

→出了内什么←,不生气时就是不理他,生气还是不理他。但是不生气会每个问题回答他几个字。不耐烦了也就皱皱眉。)


王陆,金丹修为。爱开玩笑,有点话唠。淡淡的喜欢海云帆,但只希望他一切安好。



→有点性情是以前,后面就不一样了。哎呀反正你们都懂套路←



“现在师傅和掌门都在万法仙门被暗算了,怎么办啊。小海也不在”王陆一边在灵剑派的大殿来回踱步。

“王陆,你先别急,我们在想想办法”华芸安慰到

“早就和你们说万法仙门有问题,你们不听。好了。现在好了”。王陆也没顾殿里的几位都是长老,大喝到。

“这样,我们明天就去万法仙门”王陆
 “可是”几位长老

“可是可是,可是你个头 ,你们现在是什么都比不过人家。比人多比不了,拼实力拼不起。明天我进去要人,你们有两个人在外面等着接应,接到我师傅和掌门就回山,就别管我了。我自己想办法,实在不行就”…到最后王陆咬着牙也说不下去了。他想着牺牲自己一个挽救两个能力大的人,甚至是整个灵剑派,整个九州。王陆虽然不是什么大公无私的人,但是这件事上他还是分的清主次的。更何况那是他师傅,帮他把不可能变成可能,让他这空灵根迈出了修炼的第一步,反正他也修炼过了,小海也安好。他没遗憾了。


“不行,他冒险了。”刘显
 “不然你还有什么办法”王陆

刘显转过身看相殿外哑口无言。想想以前的灵剑山,再看看现在落败成什么样了。现在门里还留了几个实力比较强的,剩下的全都把他们安置当别处避难了。


“我们在想一个万全之策”七长老
 “万全之策?”王陆冷笑了一下

“你想出来之后,灵剑派都解散了。我告诉你们,这件事就这样办了。你们不听我的,就等着灵剑派解散吧。”王陆说完不在停留,甩袖就走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